厕所里的屌丝男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10-09   







  刘冰的学校是二流的公立高中,男女合班,男生穿白衬衫蓝长裤,女生穿粉红衬衫蓝短裙,由女生的裙子长度与款式可以很容易分辨她们的骚包程度


  像坐在刘冰後面的小君,就一定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大骚包,裙子改得又紧又短,离那个小穴穴快没有一个巴掌宽,还好她的屁股又圆又翘,不像大多数女同学两边屁股带团赘肉,四四方方的一如满汉豆腐。


  平常刘冰跟同学就熟络,虽然没有一个女同学跟刘冰搞过,可是吃吃豆腐、上下其手倒是有的,只要不太过份,女同学也是笑骂几声,嘻嘻哈哈就过去了。


  小君不只在学校里面骚,刘冰觉得她在外头一定更骚,听说她的性子(男朋友)是混帮派的兄弟,有时候会开台BMW等在门口,一副的二五八万的样子,刘冰不想被扁,这种带刺的玫瑰他可没胆碰,只敢偷偷看她曝光的三角裤,嘴巴吃吃豆腐过乾瘾。


  两个人就坐在前後,课暇之馀少不了口头接触,小君总以为自己美的冒泡,常常藉机撩拨刘冰,她最常说的一句就是∶「刘冰!我当你的马子好不好?」刘冰总会拼命点头,装出一副口水直流的样子,然後小君就睁大眼睛,很无奈的说∶「那你去告诉我男朋友,说你好喜欢我,希望他将我让给你。」,每次听到这里,刘冰就要转成摇头,嘴巴张的大大的,一副吓得半死的样子。


  还有些时候,小君没坐好,不小心把裙底风光露了出来,发现刘冰色眯眯的盯着看,她就会其快无比的再掀开一点,然後整个盖住,嘴里悠悠的说∶「好看吧!可是我只给男朋友看,谁叫你不赶快来把我抢走!」刘冰以前是个小心谨慎的人,或许说胆小更加贴切,平常在路上遇见了理平头、穿花衬衫的混混都要绕路走,而小君的男人恰巧就是这种型,叫他抢混混的女人不如要他跳楼比较快。


  可是刘冰今天开窍了,他开始懂得逆向思考,抢小君当女朋友的下场必定灰头土脸,但搞上她却不一定非得是男女朋友呀!如果能做炮友,不是更随心所欲吗?还免去夺人所好前那令人胆寒的摊牌难题。


  一个早上,为了如何做成炮友,刘冰真是绞尽脑汁。


  「老师!我┅┅我想上厕所!」


  刘冰闻着手指头,想得脑袋快要爆炸,听到後头小君举手要上洗手间,心里不禁纳闷起来,明明下课时间才见小君由女厕出来,隔没二十分钟,竟然又要去了,难道膀胱没力到这种地步,连一点尿液都存不住?


  忍不住心中的狐疑,小君才出去没多久,刘冰也如法炮制一番,老师虽然让他去了,可是外带损了他一句∶「那麽巧!该不会是跟潘晓君约会去吧?」全班哄堂大笑,刘冰面红耳热的逃出教室,往走廊尽头看去,小君已经不见踪影。


  刘冰沿着走廊来到尽头,往男厕所隔壁的女厕所张望,里头每一扇木门都大开着,一个人影都没有,洗手台上水渍几乎乾了,只有最旁边的水龙头滴着米粒大的水珠,发出「答°°答°°答°°」的声音。


  「奇怪!」刘冰不敢相信小君竟然消失了,正想回头往走廊另一端的厕所再找过,忽然听到厕所後面响起轻轻的笑声,还有男人嗡嗡的说话声。


  「好小君,数学课不上竟然跑来约会,我倒要看看你搞些什麽鬼!」刘冰心里浮起偷窥的念头,趁着女厕所没人,他匆匆溜到最里间,锁起门,站上水箱,把透气窗稍稍拉开一道缝隙,凑上眼睛就往外头看。


  厕所与围墙间只隔了三、四米,种了一长列的小叶樟树,树丛、围墙与厕所形成了一个个私密的空间,刘冰知道这是坏学生们聚集抽菸的地方,可是上课时间通常没有人,要等到下课或午休时间才会热闹起来。


  这时候小君跟一个理平头的社会人士坐在化粪池上的水泥地,两个人相对而坐,叼着烟正吞云吐雾,刘冰知道那平头男是小君的男朋友,以前看过好几次,今天仔细看才发现他的右手臂上刺着好大一尾云龙。


  小君毫不避讳的坐在地上,两脚屈弓着,裙下风光刚好向着平头男,也对着自己的视线,刘冰可以看到里头一件棉质的白色小三角裤。


  「今天算你聪明,知道带午餐来孝敬我,我看我的气消了三分之一!」小君翻看着用纸袋装着的东西,对平头男这样说。


  「什麽?才三分之一?你已经气一个礼拜了,连手都不给我碰,现在我从店里溜班带午餐给你,你一点都不感动!」「是感动才会消三分之一!你把我的补习费都输给电动,总共好几万块钱,2019/要我怎麽能不生气?」小君嘟着嘴说,越想越气,不禁又抱怨一句∶「哼!说什麽稳ㄟ啦!玩了好几万块钱都没有五碰┅┅连开分都来不及哩!」「谁知道会这样?已经一个礼拜没拉积分了,照算应该要开才对嘛!」「照算?算得到就不会有那麽多人输得土土土啦,大家的想法还不是跟你一样。」「我想说自己顾的店比较稳,谁知道┅┅唉!」平头男叹了口气。


  (波波按∶这里说的是一种宾果游戏之赌博电玩,五碰连成一斜线拉累积分数,通常可以拉下好几万元,视比数而定。)两个人香烟都已经烧到烟屁股了,丢下烟头,小君提起纸袋就要站起来,平头男一把拉住她说∶「你还回去上课干什麽?不怕烟味被老师闻到呀!人家想死你了,趁这里隐密,又有点时间,你给人家抱抱嘛!」「你忘了我还有三分之二的气吗?」小君跌坐到他身上,佯怒着扳起脸来。


  「好嘛!你说,你要怎样才肯不气,我通通接受。」平头男强抱着发嗔的小君,脸上一片企求。


  「早跟你说过了,这个月的薪水先拿来还我,你偏偏说不行!哼!」小君说着说着,鼻子闷哼了一声。


  「我是因为想修车才不能先还你的,车子修好了,还不是大部份时间用来载你?」平头男解释道。


  「是我重要?还是车子重要?没钱补习我连私立大学都考不上,而你的车子明明就还能动嘛。」「你不是知道的吗?我的车屁股给撞凹了一大块,有人的BMW这样狼狈的吗?」平头男无奈的说。


  「哼!没钱就不要装阔气,有人开宝马汽车却连三、五万块钱也还不起?」小君撅着嘴讽刺他。


  想了想,平头男嘘了口气说∶「好吧!先还你的钱罗,车子等哪一天赢了钱再修┅┅嗯!这样你总可以气消了吧!」说完两手一用力,大嘴就要往小君的樱桃小口亲下去。


  小君扭开头,依旧扳着脸说∶「哪有这麽简单,这也才消掉三分之一而已,我还有三分之一的乌鸦气咧!」平头男嘴巴追着小君的香唇,左左右右折腾了好大一圈,就是追不着那张闪避游走的小咀,他只好低声下气的问∶「我的亲亲小君君,到底要怎样你才甘心不气了?」「要完全不气很简单,这几天我气得不想理你,都没有人陪我上街买东西、喝酒、唱歌,小丽、小华叫我乾脆跟你拆了算了,跟着一个赌徒是不会有好结果的,她们还拉我去牛郎店解解闷┅┅」平头男一急,插嘴问∶「你┅┅你有去吗?」「去?我去有什麽用,这个城市就那麽大,不管到哪里都有你的狐群狗党做耳目,我去能做什麽事?」「嘿嘿!知道就好!谁敢碰你一根手指头我就砍了他┅┅哈哈┅┅你还没说要怎样才不气?」平头男意态飞扬的说。


  「嗯┅┅可是小丽、小华她们一海票姊妹都去玩了,我不敢去,可是我闷了那麽久┅┅你要补偿人家。」「怎麽补偿?」平头男追问。


  「我要你比牛郎更勤来服侍我。」


  「服侍?这里又没有酒,也没有床,要我怎麽服侍小君君呢?」平头男淫笑着,大手就隔着粉红色衬衫抚摸着小君的奶子。


  小君推开他的手,脸红红的说∶「走开!色鬼┅┅不可以这麽快┅┅我要你像小狗一样┅┅乖乖的亲人家┅┅」「哈!要我亲这里吗?」平头男右手下移,用手掌包覆着小君裙底下的小内裤,心的问。


  「啐!这里是学校咧!不准你乱来┅┅我要你亲人家的脚指头、小腿┅┅这样┅┅这样我才相信你是真心爱我。」小君笑骂了一声,然後扭怩着说出要求。


  「唔!我的小君君原来喜欢这种玩法,那有什麽问题!我连你的屁屁都亲过了,还有哪里不能亲的呢?」小君一手住平头男的嘴,娇叱道∶「不准你再胡说┅┅每次都要说出来,人家听到怪不好意思的┅┅」刘冰站在水箱上头听她们打情骂俏,虽然隔着面墙壁,可是一言一语都听的真真切切,他心中一直以为小君只是个爱玩的女生,没想到她的爱玩已经超出了自己所能理解的程度。


  现在刘冰心里开始打退堂鼓了,原本想当炮友的想法好像不切实际点。


  吐了吐舌头,刘冰继续往窗外看,後头的平头男现在已经像小狗一样伏在小君的脚掌前,嘴巴吐出红红的舌头,一根根的舔食着小君脱掉皮鞋後的脚趾头。


  小君仰坐在水泥地上,两手後撑,颈子微仰,眼睛眯眯的,一副极为受用的舒服样,两只粉白的大腿连同裙里头的小内裤都不住颤抖。


  「舒服吗?」平头男舌头沿着趾缝游走,嘴里抽空问道。


  「嗯┅┅舒服┅┅好舒服┅┅好热┅┅好痒┅┅」「喜欢吗?」「喜┅┅喜欢┅┅小时候家里养的狗┅┅舔人家就是这样┅┅可是我最多也只让狗舔我的手┅┅而你的舌头比狗还灵活┅┅」「废话!拿我跟狗比,我可是你老公,是人咧!」舔了一会儿,平头男索性轻轻推倒小君,抓起两只莹白的小脚,一根根含弄起脚趾头,他每次吸吮,都牢牢的套住指头,然後吸葡萄一般,啧的一声,脚指头滴溜溜的滑出大嘴。


  「怎样?你知道你帮我吹喇叭的时候我是什麽感觉来着!就像这样子┅┅」平头男嘴巴狠狠的套住大拇指,嘴里一阵搅动,最後含住指头不断前後套弄。


  「哦┅┅喔┅┅真爽┅┅真是痒死了┅┅好┅┅好老公┅┅你的舌头┅┅好厉害┅┅好厉害┅┅」小君轻轻呻吟,不断赞叹着「如果你是男人的话,你就知道口交的滋味比这感觉要胜过千倍、万倍。」小君舒服的嘶嘶吐气,十根脚趾头舔的差不多了,平头男把两只粉腿挂在肩上,舌头沿着脚踝、小腿内侧、大腿内侧一直向神秘的小内裤舔去。


  「喔呜┅┅痒死人了┅┅死老公┅┅你快让我受不了┅┅」舔到大腿根部,小君机伶的一颤,禁不住娇哼出声。


  「唔┅┅嗯┅┅小君君┅┅你看┅┅你的小穴穴┅┅浪的受不了┅┅连内裤都黏在洞口┅┅湿不拉叽的┅┅」由刘冰的角度只看到平头男整个头埋在小君的胯下,遮住了原本看得到的小内裤,耳中听到啧啧的吸吮声,心中想到平头男的臭舌头一定就在小君的穴穴旁边舔弄,搞不好还伸窜进蜜穴里头,刘冰心里又是羡慕又是忌妒,酸的要命,老二在裤裆里杠的发麻,偏偏口福没人家好,连眼福也被敌人剥夺了去。


  「哼!哼!看样子这小混混年纪跟自己差不多,不读书反而日子过的比自己幸福,平常我只能偷看小君君的内裤,自个儿心中幻想揣摩,而他竟连舌头都凑上去┅┅还说甚麽连小君君的屁屁都尝过!哼!」刘冰心中泛起不平之鸣。


  只听得後头小君哼哼唉唉的淫荡声越来越急,平头男一只手已经拨开小三角裤,嘴巴贴在小君穴穴口不知搞些什麽,又是咕噜、咕噜又是叽叽、啧啧,就好像小狗拼命吸水一般。


  「啊┅┅哎呀┅┅不要咬啦┅┅轻┅┅轻一点┅┅喔┅┅对对┅┅就是那里┅┅用力吸┅┅对┅┅用力吸┅┅啊┅┅啊┅┅」小君整个穴穴挂在人家嘴巴,一边扭动身体,一边忘情的引导。


  「嗯┅┅啧┅┅啧┅┅唔┅┅一个礼拜┅┅没碰它┅┅好敏感┅┅都是浪水┅┅好浓┅┅好棒的味道┅┅」「喔呜┅┅啊呀┅┅你┅┅你要死了┅┅不要顶我┅┅顶我的屁屁┅┅啊┅┅会死掉啦┅┅」「嗯┅┅想不想老公的大老二插你呀┅┅要不然让你痒死喔!」「啊┅┅不┅┅不好啦┅┅这里是学校┅┅被┅┅被同学撞见┅┅怎┅┅怎麽办?」「那你的妹妹一直想要┅┅水冒个不停┅┅你受得了?」「唔┅┅喔┅┅你┅┅你不要碰我┅┅它┅┅它就会乖┅┅乖乖的!」叽啧一声,平头男大力吸吮一下,掏出了粗黑的大肉棒,转身跨站在小君身上,依旧抓着小君的粉腿说∶「不管啦!人家也想死你了┅┅你帮我吹吹嘛!」於是两个人一个抓着老二猛吞,一个埋在穴穴猛吸,女的边吞边呻吟,男的边吸边喘气,就只有刘冰可怜的站在窗後乾瞪眼。


  再这样下去,平头男一定会在自己的眼前干小君的穴穴,想起来实在令人忿恨,刘冰心念电转,有了主意,他打算吹皱一池春水,不让眼前这对狗男女称心如意。


  「咳!後面是谁在那里胡来,乱七八糟,快给我报上学号!」刘冰学着训导主任的声音,大声的呼喝。


  隔着窗子只见两人浑身一震,平头男慌忙的拉回小君内裤遮住发红的穴穴,伸手扶起小君,两人匆忙整了整衣衫,一个攀墙而走,另一个就窜进树丛逃遁而去。


  2019/


  刘冰心里有捉弄人後的快感,想到一对狗男女箭在弦上却不能发泄,一定难受的要命,捶了捶墙壁,刘冰几乎大声笑了出来。


  没想到竟然有「笃得!笃得!」的急切步伐走进女厕,直往最後几间过来,那声音刘冰听的出正是小君改过的骚皮鞋声,於是急忙扭开门锁,就想看看小君的狼狈样跟浪荡样。


  无巧不成书,小君果然心虚的躲向了最後一间,刘冰听见足音在门前停了下来,整个人几乎塞进门边的壁角。


  大概认为上课时间没人在厕所,小君门敲也没敲,直接拉了开来,竟然没注意到门旁塞着一团人球,就向着马桶提起裙子,把三角裤退到膝盖,小手捏着一叠面纸擦拭凌乱的穴穴。


  由後头刘冰可以看到裙子里露出的浑圆屁股,屁股底端有好多乌黑的阴毛黏在发亮的阴唇口,而两片唇瓣间有透明的淫液正被面纸一次次的擦拭掉,最受不了的是菊穴外头还亮晶晶的发散着口水的光芒。


  刘冰几乎是蹲了下来,屏气凝神的欣赏这场自我清洁秀。


  眼看小君已经重新穿回小内裤,拉下窄裙,就要转过身来,刘冰不知道是开溜好还是孤注一掷留下来再做算计。


  想起昨天的心理建设,想到“敢”字的无比妙用,一不做、二不休,刘冰猛一咬牙,打算效法先贤先烈的丰功伟业,就从小君身後狠狠抱住她,一手住小嘴,一手紧紧束住纤腰。


  「嘘┅┅不要叫┅┅我是刘冰┅┅你怎麽闯进我的厕所来?」小君甫一受制於人,原本还拼命抡动手脚死命挣扎,听见是自己同学刘冰,身体顿时安静下来,睁大了眼睛,吃惊的问∶「是刘冰?你┅┅你怎麽会在女生厕所?」「老师┅┅老师看你一直没回教室,要我出来找你,哪知道在女生厕所突然内急,眼看四下没人,乾脆就在这里撇起条来。」刘冰急切中竟然还能掰出一套说词。


  「那┅┅那┅┅我刚刚都┅┅都被你看到了?」小君突然满脸红霞。


  「没有哇!我连厕所後面的声音都没听到!」刘冰言不由衷的说。


  小君几乎羞急的掉下泪来,她粉拳捶向刘冰的胸膛,跳着脚说∶「唔┅┅你┅┅你骗人┅┅你骗人┅┅没听到你又怎麽知道後面有声音?」「我是真的没听到嘛!你再打我┅┅我就要生三分之一的气罗!」「你看看┅┅你看看┅┅明明就有听到嘛!」小君抓着刘冰胸膛就是不依。


  「听到甚麽?」刘冰反问她一句。


  「听到┅┅听到┅┅听到┅┅」这种事情叫小君怎麽说得出口。


  「那你刚刚低着头擦些什麽东西?」刘冰又问了一句。


  「擦┅┅擦┅┅擦┅┅擦什麽东西?」小君俏脸已经涨红得像猪肝一样,嗫嗫嚅嚅的说不出话来,支吾半晌,小嘴一扁,眼看就要哭了。


  这时刘冰竟像是开窍一般,紧紧拥住小君,温声安慰道∶「小君,不准哭!


  2019/


  我又不是故意听到的,反正我又不会告诉别人,也许明天一早我就忘了哩!


  」


  「可是┅┅可是人家的┅┅人家的那里┅┅都被你看光了!」小君起伏的胸膛逐渐平缓下来,可是回头一想,自己的小穴穴被看光光,那不是更羞死人了。


  「难道你想把我眼睛挖掉吗?看都看了还能怎样,不过真如你说的,的确好看的要命,哈哈!我不是你男朋友还不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!」听到清清楚楚四个字小君可气煞了,拉住刘冰的耳朵,嗔怒的说∶「你┅┅你要死啦┅┅甚麽清清楚楚┅┅快给我忘掉!」「很难啦!这种白刨刨幼咪咪(台语∶白皙粉嫩)发红发亮的妙东西,我一辈子都忘不掉!」刘冰使坏的说。


  「不准!要不然我把你的耳朵扭下来喂狗。」羞愧刚过,小君又回复平时骄纵的脾气,用力扭住刘冰的耳朵,没来由的发泼。


  刘冰痛得闷哼了一声,讨饶道∶「一下子没办法忘掉啦!要不然我的┅┅我的老二让你看看┅┅两下子抵平算了!」「去死啦!谁爱看你的鬼东西!不过┅┅不过┅┅现在也只能这样子啦!」嘴里虽说不想看,可是如今解决之道就只有两羞相抵,你揭我漏洞、我握你把柄啦。


  小君果然退到壁角,两手交握,睁大眼睛,就要看刘冰献丑。


  「看仔细啦!可不要吓到了!」刘冰挺起胸膛,一如平时在穿衣镜前陡露肌肉般搔首弄姿起来,随着动作,他还一蹦一跳的转起圆圈,一手拉着拉炼,边转身就边往下一寸一寸拉开。


  小君「噗嗤」一声笑了出来,掩嘴笑骂道∶「呵!真厚皮!你以为你是美国舞男呀!」局促的厕所里春色无边,刘冰见小君羞喜交集,心里也是甜孜孜的乱舒服一把,右手一拨,得意的胯下之物已经跳了出来。


  「哇!你好坏呦┅┅它怎麽挺的那麽大!」小君掩嘴惊呼,没料到刘冰的老二竟然呈激烈勃起状态。


  「哈!伟大吧!比起你男朋友怎样?」刘冰骄傲的挺起胸膛,两手叉腰,就只有一支老二在身前不断跳动。


  「哼┅┅还不是丑得要命,既然看过了,我要出去了。」小君瞄了几眼,竟然拉开门就想出去。


  刘冰原以为她会目不转睛的直盯着大鸡巴,一边吞口水,一边露出渴望的眼色,像情色文章里头写的一样,巴不得一屁股骑上老二,立刻跟自己的神兵利器欲仙欲死一番。


  「你┅┅你不喜欢它吗?┅┅它很大┅┅又┅┅又很厉害。」刘冰慌忙抵住门板,很吃惊的问。


  「啐!你变态呀?我又不是花痴!」小君红着脸不再看刘冰的老二,嘴里不以为然的骂了一句。


  刘冰有点急了,一伸手抓住小君,将她整个娇躯抱个满怀,硬梆梆的老二就贯穿小君的两股之间。

  「哎呀!┅┅你干嘛?你再这样我可要喊救命了!」小君身体突然被刘冰紧紧抱住,粉拳挣扎的打在刘冰背上,嘴里出言恫吓。


  刘冰一只大手由小君的背後伸进裙里,直接由小内裤边捞住湿润依旧的小穴穴,口中不服输的说∶「你看┅┅你看┅┅它还不是流着淫水等着人家干┅┅我┅┅我就知道刚刚你没给小混混干到┅┅骚穴痒的要死!」另一只手握住老二就想顺着肉缝强塞进去。


  感觉自己阴唇有硬物要蹭入,小君娇哼一声,一嘴咬在刘冰耳朵上,骂了一句∶「啊!你┅┅你敢!看我叫我男朋友把你的老二剁掉!」想到那个一脸流氓样的平头男,刘冰真相信他会这麽做,一瞬间刘冰全身如坠入太平洋一般,冷飕飕的,两手不自觉松开小君,就连老二也泄了气。


  「啐!没用的刘冰,那麽胆小还想搞我,小心老二喂狗喔!」小君离去的时候,还不忘讥笑他几句,只留下刘冰垂着老二坐在马桶盖上百思不解。